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文学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0

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丰富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学院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集体观影活动。

36日下午,女教工在吾悦广场星轶影城观看了电影《热辣滚烫》。本影片讲述了女主角杜乐莹从逃避现实到战胜自我,在人生至暗时刻逆流而上,开启人生新篇章的励志故事。当女主角成功减重一百斤,最终站上拳击比赛擂台的时候,观影的老师们不禁为她鼓掌欢呼,大家都被她的坚强毅力深深打动。

37日下午,学院召开“重整行装再出发 热辣滚烫开新篇”座谈会。女教工欢聚一堂,畅谈了观看电影《热辣滚烫》之后的感想。女教工们表示,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在所难免,要学习女主角迎难而上、挑战自我的精神,发挥自身潜力,成为更好的自己,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胡伟芳 审核:虞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