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文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55

3月7日下午,文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龙建,征兵工作联络人李伟,辅导员张珊珊、吴闲闲,退役复学学生程宜祥,新兵入伍学生林佳乐以及有参军入伍意愿的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欢送会。

王龙建代表学院对入伍新兵林佳乐同学表示了祝贺和期望。他指出,林佳乐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应征入伍,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高尚的家国情怀。他希望林佳乐同学进入部队后,勤奋学习,提高素质,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尽早适应军营生活;遵守军纪,奋发图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苦练本领,报效祖国,心系母校,勿忘学院。他勉励林佳乐要发扬勇担重任的奉献精神,在军营中建功立业,努力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军人。

李伟介绍了应征入伍政策,程宜祥畅谈了自身军营经历。会后,王龙建代表学院为林佳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社会责任感。今后,学院将积极探索征兵工作新举措,不断提升征兵工作水平,动员更多文学院学子凝聚青春力量,积极投身军营,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撰稿/摄影:李伟 审核:王龙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