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文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183

38日下午,文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龙建主持。 

王龙建对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以述职评议为契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大力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开展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日活动、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制度努力提升组织生活质效;要围绕“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工作思路,按照“七个有力”的要求加强支部建设,大力创建样板党支部、星级党支部,积极申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全面履行党支部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学院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6位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抓党支部工作主体责任、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工作创新举措和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考核评议小组成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测评。 


(撰稿:范璇  审核:王龙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