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文学院召开2023年第2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156

225日下午,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组织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龙建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

王龙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新时代新征程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实践遵循。与会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深刻领会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提振精气神、提升精细化,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能。要以实际行动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坚持为师生办实事,拉高标杆、主动作为,切实解决广大师生合理诉求,努力提升师生的幸福感、满意度。

王龙建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教职工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敢于善于斗争敢于担当作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实践中去大胆探索,通过改革创新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优作风、振精神、提效能”的生动实践,凝聚起推动学院发展、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不断拓展深化工作方法,细化实化抓落实的具体举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撰稿:范璇  审核:王龙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