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财经大学 2023年上半年BEC考试入校要求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465

    本考点会根据相关部门规定发布最新要求及考试相关信息,请考生关注安徽财经大学文学院网站(http://sfl.aufe.edu.cn)“通知公告”栏,或加入本次考试QQ群及时了解相关信息,QQ群号为:708859273,入群密码为:安财

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请在安徽财经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考试日前7天起,每日开展测量体温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相关临床症状观察等健康自测并填写健康承诺书(见附件)。以下情况不得参加考试:抗原或者核酸检测确诊为新冠病毒感染,且仍未治愈转阴的;考试日前7天内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肌痛、嗅觉或味觉减退、腹泻、流涕、鼻塞、结膜炎等症状且未经核酸检测或抗原检测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

2、请考生从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东门(宏业路255号)出入校园,考生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准考证。考生体温<37.3℃方可入场。体温≥37.3℃的考生须接受二次测温,两次测温体温均≥37.3℃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CN321安徽财经大学 2023年上半年BEC考试入校要求20230227.docx

3、考生须全程配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考生自备口罩,仅在身份验证时摘下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

 

咨询电话:0552-3173109

考场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

校园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