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文学院举办“聚焦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二十大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34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10日文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开展了“聚焦二十大,筑梦新征程”二十大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开始前,所有参赛选手在线观看了《党的二十大代表路丙辉教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视频,通过观看视频进一步加深老师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与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共同感悟思想伟力,深化思想认识。竞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精神饱满、沉着应战、诚信作答,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

  竞赛结束后,大家深有感悟,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大的格局、更牢固的信仰、更全面发展的个人素质全身心投入学习生活中去,做成长的主人,勇担时代重任,不断提升自我,坚持不懈地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为全面推进文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王扬   审核:虞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