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文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路丙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直播

发布时间:2022-12-10 浏览次数:25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一线、走进职工群众,129日上午,文学院组织教职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代表路丙辉教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直播。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虞主持观看。学院行政人员、辅导员和部分教师代表聆听了报告。

路丙辉以《高举旗帜  团结奋斗  勇毅前行》为题,结合自身参会感受和学习心得对怎么学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指导与解答。路丙辉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好看”在于结构紧密、逻辑严密、文字缜密,有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之感;党的二十大报告“好听”在于总结实、理论新、擘画全,有说理透彻、引人入胜的特点;党的二十大报告“好学”在于整体把握、重点突出、联系实际,起到了夯底气、长志气、添骨气、聚人气的效果。

直播结束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路丙辉教授的宣讲生动深刻、实事求是,既讲清了报告各部分之间的内在联系,又阐明了报告内容中蕴含的学理哲理,有效地解思想之渴,答师生之问,听后很受启发。

 


(撰稿:王扬   审核:虞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