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491

91午,文学院在东校一号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院党委书记王龙建院长方军、副书记虞鲲、副院长朱松林张俊梅、组织员刘春生、党委委员谷志忠和郑园园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龙建主持。

学习会上,王龙建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他指出与会人员应认真学习《条例》,熟悉高校院系组织设置,学院党委要明确主要职责,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保证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随后,王龙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西藏和河北承德时以及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与会人员应当时刻关注国家大事,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着力把握讲话的基本内涵和核心要义,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条例》,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政策方针立足岗位实际,坚守职责使命,做好自身本职工作,为学院工作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撰稿:范 璇  审核:王龙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