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团学工作

文学院举办第二届V-TALK双语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1078

3月30日晚,由校团委、文学院主办,文学院学生会和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中心承办的安徽财经大学第二届V-TALK双语主持人大赛在南苑四楼报告厅举办。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站上决赛舞台。决赛形式共分为选手亮相、模拟主持、英文评述三个环节。在模拟主持环节中,参赛选手准备充分,主持类型多样,既有充满乡村气息的“村晚”主持,也有聚焦情感的电台主持,还有充满搞笑新闻的幽默主持;在英文评书述环节,选手们根据所提供的短视频,围绕“中国梦”、“一带一路”、“环境污染”、“文化差异”等主题用英语进行论述。整场比赛,选手们表现收放自如,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文学院18新传4班胡方格获得一等奖;会计学院18会计8班方昊、文学院18商英3班李雅双、文学院18商英1班程宁荣获得二等奖;文学院18新传3班孙雨蝶、会计学院18资产评估0班臧崇盛获得三等奖;经济学院18经济5班王佳珂和会计学院18会计7班刘雨苇获得最具舞台表现力奖;国贸学院18经贸5班赵杰和18经贸6班李雪逸获得最具潜力奖;经济学院18经济5班王佳珂获得最佳人气奖。

此次双语主持人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为热爱主持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利于我校主持人的专业素养和能力的提升。

(撰稿:李俊忆 孙雨蝶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