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2018年“外研社杯•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342

    1027日、28日,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比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代表我校参赛的学子斩获佳绩。

本次在合肥举行的安徽赛区比赛吸引了来自安徽省内40多高校的80多名选手参赛,大赛分别设演讲、写作和阅读三项比赛。我校历年来对此项赛事极为重视,今年本届赛事仍由文学院负责进行组织准备。从六月初开始文学院着手在学校范围内进行参赛选手的遴选工作,选派经验丰富的教师指导,并利用暑期对参赛选手进行强化训练。通过校内层层选拔,最终表现优异的选手脱颖而出并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学生王淑豪和张智鹏获演讲大赛二等奖,耿昕蕊和左正东获阅读大赛二等奖,王倩倩获写作大赛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于前身是“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现已发展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英语比赛。大赛通过演讲、写作、阅读等方面考察选手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提升学生英语应用能力,为参赛选手提供实践机会和挑战自我的舞台,同时推动高校英语教学,促进教师发展。

  

撰稿:常锟   审核: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