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风采

文学院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1320

10月26日晚,文学院在艺术楼报告厅举办2018级“喜迎改革开放40年,拥抱美好青春新时代”迎新晚会。文学院党委书记袁世俊、副院长李雪红、党委副书记刘晓光以及18级新生辅导员出席本次晚会,2017级和2018级全体同学观看本次晚会。

本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的歌舞、小品、魔术、话剧、乐器联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晚会首先由一支节奏欢快的开场舞点燃全场,舞台剧《爱乐之城》用音乐诉说了逐梦道路的艰辛与幸福,文学院主持团带来的朗诵《今天,我们想说》表达了扬帆文学院的激情理想,大气磅礴的话剧表演《鸿门宴》再现中国的历史与未来,由青藤剧社带来的《和平饭店》也让同学们在欢笑声中懂得真理、看清事实。晚会结尾,洪昊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欢快活泼、热情洋溢,更是让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此次晚会在节目中还精心安插了微信互动环节,同学们的积极性高涨,纷纷为此次晚会发送祝福。

此次晚会的举办,既展示了文学院的独特魅力,同时也体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祖国的发展与希望。相信在未来,文学院的学子可以砥砺前行,踏着青春的节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寄语,背起充实的行囊,向着荣光,奔赴远方。






(撰稿:李俊忆 孙雨蝶 杨帆 摄影:吴艺 李潇 郭茂叶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