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文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218

10月31日下午,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袁世俊、周平、吴利琴、李雪红、刘晓光、朱松林,学院关工委副主任丁祥珍、王晋中和学院关工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袁世俊主持。

会上,袁世俊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安徽财经大学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章程。然后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调整学院关工委组成人员的通知,最后与会同志对下一阶段学院关工委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

袁世俊指出,作为学院党委整体工作的一部分,要认真扎实做好关工委各项工作。今后学院关工委要做到:一是抓好学习,把握关工委工作的职责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落实到学院关工委工作中,准确把握关工委工作的职责定位和具体要求。二是精心组织,强化落实。要将关工委工作与学生工作相结合,与人才培养工作相结合,突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丰富活动载体和活动形式;要积极调动学院资源,充分发挥退休老同志力量,形成合力,促进学院关工委工作开展。三是创新形式,讲求实效。要按照学校党委和校关工委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关工委建设,创新形式,讲求实效,努力推进学院关工委工作不断发展。院长、院关工委主任周平指出,院关工委要抓住重点,扎实做好学生教育引导、问题学生的帮扶等各项工作。院关工委副主任丁祥珍、王晋中分别发言,表示要满腔热情、积极投入学院关工委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学院关工委工作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同志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关工委的工作思路与重点,大家表示,要勤奋工作、开拓创新,努力推进学院关工委工作进一步上台阶上水平。




(撰稿:李俊忆 审核:袁世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