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团学工作

文学院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619

9月20日,文学院在学院资料室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会。文学院党委书记袁世俊、院长周平、院党委副书记刘晓光出席欢送会。2名新兵及辅导员张家红、安弘毅参加了欢送会。刘晓光主持欢送会。

欢送会上,袁世俊向通过层层把关审查最终进入部队服役的雷慧莹、侯蕊月两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她们投笔从戎、报效国家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对支持征兵工作的新兵家属表示感谢。同时,他还勉励入伍青年们遵规守纪,服从管理,发扬不怕苦不怕流汗不怕脏累的精神,尽快适应军队生活,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不辜负学校和家人的殷切期望。

周平希望同学们在部队要踏实做事、做人;要刻苦训练,练好真本领,培养新能力;要把大学所学的书本知识在部队的实践中得到应用,展现安财学子的良好形象,为国争光。

两位新兵在发言中表达了他们对军营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并感谢学校对她们的培养,表示在部队里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现代军人。

欢送会上,学院领导为入伍的同学赠送了纪念品,并与其合影留念。



(撰稿:李俊忆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