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团学工作  院团委

青春激荡时代,才智成就理想 ——文学院第二届青马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869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4月11日下午,文学院第二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在慎思楼103教室举行开班仪式。文学院党委书记袁世俊、团委书记李俊忆出席开班仪式,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袁世俊在开班仪式上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为题,解读了十九大精神新的政治成果、理论创新成果、新的奋斗目标。 同时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对高等教育的具体要求,从学校层面出发,为学校、学院的未来发展制定了宏伟蓝图。他指出,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是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充分理解十九大主题的深刻内涵,并且呼吁同学们做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向上青年。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理应以身作则,主动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将理论学习实践到日常生活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团结一心跟党走,在青年学生中做好表率。

“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是为培养学生骨干、塑造一批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高素质人才而专门开设的,本次开班课程为其奠定基础,给予广大学生提高实践能力、升华自身人格的绝佳机会,努力成长为一名“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用青春激荡时代,用才智成就理想,为构建和谐校园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郭茂叶 摄影:郭茂叶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