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431

照学院党委部署,1月17日下午,党员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资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刘晓光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吴勇同志向与会的各位党员介绍了2017年党建、教学和科研工作。组织委员常锟同志,宣传委员居晓红同志汇报了年度履职情况。随后,支部的每位党员都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联系自己的成长经历,结合个人的工作、思想、作风情况进行了党性分析、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真诚的、不遮掩的、批评意见,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的目的。发言结束后,明确了个人的整改方向。

刘晓光副书记在总结生活会时指出,二支部要继续加强学习教育。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加强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不断努力夯实理想信念的思想基础。支部的每位成员要集中精力搞好落实整改。针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都要从自己做起,抓好整改,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落到实处。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支部进行了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撰稿:吴勇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