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文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763

12月13日下午,文学院在明德楼20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我院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收看党员教育电视系列片《红色故事汇》、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并对校第六次党代会“两委”候选人推荐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院党委书记袁世俊、副书记刘晓光出席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大会。


党员收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


会上,袁世俊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等方面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内容,并同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系列片《红色故事汇》和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

刘晓光则对“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我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对照“两委”委员候选人条件,进行“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会上,参会党员认真填写了我校第六次党代会“两委”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表。


(撰稿:李俊忆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