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与科研  教学动态

安徽新华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1000

       1124日上午,安徽新华学院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邵玲、副院长王志宏等一行六人到我院交流考察,双方在文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出席交流会的有文学院院长周平、党委副书记刘晓光书、英语系主任张俊梅、副主任常锟等。会议由院长周平主持。

    院长周平代表学院向到访的新华学院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文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会上,双方就商务英语学科定位、省内地位、专业定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培养规格、考研、就业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邵玲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交流学到了一些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回去之后一定认真研究,充分借鉴。双方还就其他的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撰稿:温亚东  王扬     审核: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