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团学工作  院团委

文学院团委举办团校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295

   为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强对团员青年、学生干部的培养力度,11月22日下午,文学院团校开班仪式在明德楼415教室成功举行。院团委负责人李俊忆、院团委学生干部及2017级各班团支书参加开班仪式,团委副书记庞思旗主持仪式。

   团课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帷幕。李俊忆首先就我院首届团校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在团校给学生干部上了第一课,她强调学生干部应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观念,要重视团支部建设,特别是学风建设,团支部应拥有共同的奋斗目标,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孙欣悦作为学生代表也在团校上发了言,指出团干部应德才兼备,重视学习力和执行力,协调好同学与团支部之间的关系。

   目前,我院正处于试行“班团一体化”阶段,团校培养课程的开展不仅提高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还为“班团一体化”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良好基础,促进团员青年成长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撰稿:李俊忆 钟蕊 摄影人:赵亚楠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