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与科研  教学动态

新闻传播系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271

2017111514:002017-2018第一学期期中新闻系师生座谈会在文学院会议室召开。新闻系主任吴琼,副主任程军、李莉,15级新闻系、广告学专业学生代表,16级新传类1234班学生代表以及17新传类1234班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琼主持。

座谈会上,各级学生代表就我校的教师教学、教风学、教学管理、实验室教学和管理、后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看法、意见和建议,针对这些问题,新闻系正副主任耐心地对其逐一作了解答,对部分学生反映较为集中、较为突出的问题,将会立即反馈到学院和我校各相关职能部分,以期尽快得以解决。

这次师生座谈会,既听取了广大学生的心声,了解了他们的所思所想,又促进了师生交流和沟通,对于提高新闻系教师整体教学水平和我院、我校各职能部门的整体服务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程军   审核:朱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