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新传学子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经济新闻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348

1118日,第七届全国经济新闻改革与发展研讨会暨第五届大学生经济新闻作品大赛颁奖会在京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经济报刊协会、首都青年编辑记者协会、北京工商大学主办,北京工商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我院新闻传播系获“优秀组织奖”、新闻传播系学生夏燕获新闻报道类三等奖。

会上,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董竹娟,中国新闻史学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王润泽,中国新闻史学会应用新闻学研究委员会副会长卢家银,北京工商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子明先后致辞。《经济观察报》执行总编辑文钊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鼓励学生进行新闻写作练习。

在大会的分论坛讨论中,与会者和业界人士分别讨论了经济信息传播的理念创新与流程再造、融合媒体业态发展与新闻教育改革、新时代经济新闻行业的变革与需求等专题进行了研讨。



(撰稿:李莉,审核:朱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