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19 浏览次数:189

         518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一步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世俊主持。

         会上,袁世俊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接着专题学习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校“两学一做”动员会上姜利军书记动员讲话,并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54动员会议的基础上作了进一步部署。他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党课。他指出,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艰苦奋斗,廉洁奉公,通过学习教育,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会议还布置近期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会后学院两个教工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进行了支部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