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举办第十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6-03-21 浏览次数:140

          319晚上,由我院团委主办的第十二届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副院长李雪红老师、团委书记程修刚老师、张伟老师、学生会和青协的各部门负责人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从初赛、复赛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的八组选手亮相舞台,以迥异的风格、独特的创意、切合实际的规划向评委及观众展示了自己创业或就业梦想。其中不乏创建新颖独到的智能早教平台“hello,yoghourt”电子产品租赁以及结合专业技能、个人兴趣的就业理想。比赛分为“PPT展示现场问答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在面对评委提问时,选手们镇定自若,对答如流。在讨论环节,他们唇枪舌战,场面十分激烈。经过三轮环节的精彩角逐,选手李丽丽、王荻一组最终力压群雄,摘得桂冠。

         本次大赛获得学院领导的高度好评,不仅使在场的同学们认识到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更激发了同学们就业创业的热情,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教育意义。

点击查看原图

摄影:胡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