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文学院召开正处级干部换届任职送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634

316下午文学院正处级干部换届任职送任会议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虞宝桃、机关党委书记吴永夺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干部、教学系(部、实验室)主任、副主任,教师、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龙建主持会议

虞宝桃首先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三位新任职同志表示祝贺。他高度肯定了学院原领导班子在任期间作出的成绩和贡献,并对新任职的同志和文学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三位同志在新任期内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主动带头干事创业,切实履职尽责,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认真谋划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他强调,文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积极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人文情怀、科学精神和国际视野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适应国家重大需求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不断凝练学科特色,精准聚焦内涵提升,着力推动学科交叉融合发展。要充分发挥文学院在财经类大学中独到的作用和地位,聚焦文化传承与创新,积极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不断增强师生文化自信和历史自信,在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上作出贡献。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一体两翼”新发展格局和“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战略路径,为学校成功申报博士学位点、高质量完成2023届毕业生就业以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任务贡献文学院力量

吴永夺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职决定,文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由王龙建同志担任,院长由方军同志担任,正处级组织员由杨杰同志担任。三位新任职的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王龙建代表学院党委发言时表示,坚决拥护、服从校党委的任职决定,虞书记的讲话对文学院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提振了信心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文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时刻把“一改两为”、“一提两精”放在心里、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勤学习,攻坚克难勇担当,胸怀宽广顾大局,清正廉洁守底线,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更加担当有为的作风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范璇   审核:王龙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