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文学院举行2022年第2次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330

 

129日下午,文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龙建、党委副书记虞鲲、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20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秘书范璇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王龙建对新发展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勉励他们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入党信念,并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表率;二是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表率;三是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表率;四是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表率。

范璇宣读预备党员名单并指导预备党员佩戴党徽。虞鲲带领20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句句千钧,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预备党员代表朱怡婷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要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树好党员榜样,擦亮党员身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断拼搏奋斗。最后,宣誓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宣誓仪式的举行,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激励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努力工作,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范璇 李琳; 审核:王龙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