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文学院召开第一次易班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249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网络思政工作建设提高易班工作能力和水平1019日晚,文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在通慧楼210开展第一次专题培训会。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兼指导老师王丽叶对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及2122级易班委员进行培训。

会议伊始,王丽叶从易班的性质入手,重点讲解了易班平台的功能应用,并介绍了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开展的特色活动以及学校易班建设取得的优秀成果。同时,她院易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充分肯定,并强调,易班是属于大学生的新媒体平台,校易班将继续以平台建设为基础,开展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校园活动。随后,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副站长王金丽同学分享了工作感悟,院易班学生工作站解明月同学讲解了易班推文制作方法。最后,文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兼指导老师伍倩倩对本次培训会进行总结,并希望与会人员继续关注、支持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发展。

本次培训会有效加深同学们对易班功能应用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提升了易班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能力,院易班学生工作站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伍倩倩 摄影:伍倩倩  审核:虞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