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文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174

为帮助新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确立自己的大学目标,109日晚,文学院在通慧楼201教室举办新老生交流会,201920202021级学生代表和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优秀学生代表向2022级新生讲述了自身的学习方法,参与专业竞赛社团活动的心得以及实习实践经历,建议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要多多参加活动,抓住机会,勇于尝试,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同学们在工作与生活中要待人有礼。”20广告0班高腊梅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规划,提高专业成绩方法以及人际交往经历。19日语0班潘晨辰为大家讲解留学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注意事项,提醒有留学意愿的同学尽早确立目标,在自己向往的道路上不懈前行。19商英3班张一鸣勉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要敢于尝试,走出舒适区,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本次交流会为新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也强了新生与老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长学姐的学习经历给他们提供了有效的信息和经验,对于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不仅有了更好的规划和想法,也有了更加明确的奋斗目标。


撰稿:陈仲亚 闫安安  审核:虞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