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新”然相遇,温暖同行 文学院暖心服务迎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348

离离暑云散,袅袅凉风起;书声渐入耳,初秋学子来。9月4日,文学院迎来了2022新同学他们满怀着对大学的憧憬走进了校园,在这里扬帆起航,逐梦安财

用心护航,乘风破浪

为保障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学院统筹安排,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要求班级辅导员、团学青干部、党员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紧密配合,相互协作,全力做好迎新准备工作。9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龙建党委副书记虞鲲查看了学院迎新报到点,对迎新报的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2022级辅导员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疫情防控及个人财产安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贴心服务,深度保障

行李消杀,测量体温,检查录取通知书、健康码、行程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核对个人信息,发放报到证、校园卡和军训服装领取单、口罩等党员志愿者为新生提供报到注意事项、校园路径等咨询服务,团学青干部从新生到达报到点开始全程引导,无数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不辞辛劳,一路陪同,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登记住宿、答疑解惑只为给新生们提供贴心的服务,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新”心相印,扬帆起航

“宿舍很舒适整洁,学长学姐很热情贴心,学校是理想中的大学环境”这是2022级新生对于安财的初印象对于大学四年的规划,2022商英2班张浩同学这样说道:“争取大一把大学英语四六级拿下,认真准备考研,顺利完成学业”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同学们怀揣着希望和梦想步入校园,正式翻开了人生旅程的新篇章。

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近期,学院将围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班级建设、校史校情、专业教育等主题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助力新生在安财开启全新征程

撰稿:陈仲安 杨年  摄影:陈仲安 杨年  审核:王龙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