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工会工作

文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720

为充分发挥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基层管理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激发每一位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2022年14日上午,文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西校区老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会委员、教代会执委、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虞鲲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文学院党委书记王龙建同志致开幕词,他对教代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教代会代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与会代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主人翁的精神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文学院院长方军代表学院向大会作《文学院2021年度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对2021年度学院工作包含党建、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工作、科研、学术交流及社会服务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同时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了新的工作重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虞鲲同志从领导班子建设,困难会员帮扶,文体活动组织,师德师风提升,工会相关制度建设等几个方面总结汇报了学院工会工作,梳理并总结了2021年全年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上,教职工代表分小组在在划定区域对《文学院2021年度院长工作报告》、《文学院分会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文学院研究生推免计分细则》以及文学院工会委员名单进行讨论。他们认真履职,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踊跃地建言献策,围绕学院工作报告及大会文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审议。

   随后,大会进行了举手表决,《文学院2021年度院长工作报告》、《文学院分会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文学院研究生推免计分细则》以及文学院工会执行委员名单均全票通过。

最后,学院副院长张俊梅同志在大会闭幕总结发言。她希望教师们集中思想,团结一心振奋精神,立足岗位,促进学院稳定健康发展,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撰稿:王扬  摄影:伍倩倩  审核:虞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