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11月17日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393

20211117日,党委书记王龙建在文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院长方军,副院长朱松林,党委副书记虞鲲,副院长张俊梅,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专题研究了文学院2022年教职工进修申报工作。

二、会议研究讨论了广告学专业外聘教师的申请。考虑到目前我院广告学专业的实际情况,拟同意外聘蚌埠学院王葆慧(讲师)、程思源(讲师)两位老师到广告学专业任课,并上报学校人事部门。

三、会议研究确定于1127日以线上的形式开展思政课程研讨会,并就具体流程进修了布置。

四、会议讨论通过了新闻传播和商务英语两个专业申报国家一流专业的申请。

五、会议通报了学院各项经费的收支情况。

六、会议讨论通过了本次学生发展对象的推荐名单,对文学院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做了相关布置。

七、会议专题研究了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以及安全稳定工作。

八、会议讨论决定本周三召开期中教学检查专题会议,并就会议流程进修布置。

九、会议研究讨论了易班平台的建设工作,通报了学生资助工作。

十、会议讨论了教师工作室的分配方案。

十一、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学院办公室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