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文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489

为深入了解本科课堂教学情况,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文学院于1117日下午在2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期中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方军主持,邀请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刚出席,学院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参会教师积极发言,详细反馈了前半学期在课堂教学过程中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情况并围绕教学过程、教学管理、教学保障、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展开了讨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程刚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各项反馈并做了记录,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细致解答、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对大家的教学科研工作工作提出了期望。此次教师座谈会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对提升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耿一兰      审核:张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