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9月15日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496

2021915日,院长方军在文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院党委书记王龙建,副院长朱松林,党委副书记虞鲲,副院长张俊梅,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专题审议了2021年学院研究生综合测评和学业奖学金评比工作。本次评选学院严格按照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要求以及相关文件精神,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的原则进行评比。对于个别学生反映的已被公示但还未获得奖状的奖项也应计算在研究生综合测评中的情况。已向校纪委作了情况说明,经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通过评审决定,在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比中,已被公示但还未获得奖状的奖项不能作为获奖依据,所有奖项以获奖证书为准。同类赛事多次获奖,只按一个最高分计,不累积计分。相同或雷同作品参加不同比赛且多次获奖,只按一个最高分计,不累积计分。

二、会议专题审议了2022届毕业生推免工作。根据《安徽财经大学关于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本次学院参加推荐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学生共9人,经材料审核,均符合申请条件。会议研究决定将按照推荐条件,专业情况分配名额,并做好公示工作。同时对于学生精神文明获奖做出要求,需要政府出具证明,民间机构证明不作考核依据。

三、专题研究、布署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党委书记王龙建结合学校《关于在师德专题教育工作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精神,布署学院工作。根据工作要求,分为动员部署、学习教育、自查整改和总结提高四个阶段,充分采取多种形式加强专项整治工作宣传,促使广大教师真正做到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

四、会议就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工会、关工委、统一战线、团学以及就业工作作了整体安排部署。

五、高度重视防疫工作,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全院师生非必要不出市,紧抓防疫工作不放松,确保师生身体健康。

六、根据学校要求,组织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政治理论水平,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党员斗志和攻坚克难精神,齐心协力促进学院发展。

七、会议还研究了有关学院办公区搬迁事宜,以及实验室建设等工作。

 

文学院办公室

202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