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8月30日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415

2021830日,院长方军在文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院党委书记王龙建,副院长朱松林,党委副书记虞鲲,副院长张俊梅。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纪要如下:

1、做好新学习教师学生返校管理工作,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开学报到和出勤情况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于目前尚在境外无法及时返校的老师,根据其个人说明,原则上同意暂不返校,并上报学校人事处。

2、将社会服务工作列为本学期重点工作,根据前期制定的工作推进表,扎实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各系部办公室既要做到分工明确,又要加强合作,做好动员工作,充分调动每一位教师参与其中。

3、认真落实各项教学规章制度,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加强督导检查,做好开学第一周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4、整合各类基金及科研奖励申报时间,充分调动全院教师申报基金及科研奖励的积极性,安排专家为学院教师进行指导。

5、做好校区搬迁的准备工作,提前开窗通风,并根据办公用房实际情况申请加装隔断,门牌,工作去向牌等。

6、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要求,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政策规定。

7、加强对外学术合作与交流,积极联系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联合承办学术会议,扩大学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8、做好西校演播大厅二期工程的建设,同时加快推进语音实验室,多功能外语中心的建设工程。

9、深入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根据校党委相关学习精神,认真落实好各项学习。

10、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老师工作岗位变动的事项。

 

文学院办公室

202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