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文学院举办第四届V-TALK双语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976

4月25日下午,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和文学院委员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文学院学生会和大学生艺术中心承办的第四届V-TALK双语主持人大赛在东校区南苑四楼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文学院中文系徐小洁老师、英语系常锟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我院2019级和2020级学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十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包括英文自我介绍、即兴主持和英语小剧场三个环节。即兴主持环节,选手与搭档默契配合,再现了乡村春节联欢晚会、直播带货、校园广播等多个主持现场,他们的视角或是聚焦网络热词,或是跟踪报道校园大事件,在展现主持风采的同时又富含趣味。英文小剧场环节中,选手通过抽签随机组队,为《后妈茶话会》、《疯狂动物城》、《天生一对》等英文电影片段现场配音。选手们的英文对话流利纯熟,他们胸有成竹,收放自如,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金融学院20金融学类7班的郝安琪同学获得一等奖,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公共管理类3班叶建树和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国商2班姚晨悦同学获得二等奖,会计学院19会计JG1班关雯心、文学院20日语0班黄一鹏和20商务英语1班王雪莹同学获得三等奖,金融学院 19金融工程3班王利斌和文学院20商务英语1班吕佳琪同学获得最具潜力奖,文学院20新传1班石成瑞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20公共管理类1班王皓语同学获得最具表现力奖。

双语主持人大赛的举办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为热爱主持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进一步增进了学生们的英语学习热情,提升了学校主持人的专业素养和能力。





撰稿:林佳乐 潘朗屹  摄影:林佳乐 潘朗屹  审核:姚金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