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737

为增强我校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感悟英语魅力,421日晚,文学院英语协会在安徽财经大学通慧楼101教室开展了2021年度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文学院19商英2班张一鸣同学和国贸院19级国际商务硕士何德伟同学主讲,文学院英语系常锟老师出席活动,全体20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参与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张一鸣同学根据自身经验,总结提出英语学习的四条建议。一是找准兴趣,以趣促学;二是要给予自己适当的压力,提升学习欲望;三是要抓大放小,找准自己主要问题,全力攻克;四是要持续练习,熟能生巧,做到顺利流畅。何德伟同学则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他说自己本科专业是数学而非英语,学了四年的数学后之所以换专业,是因为喜欢英语,而且他并不认为未来就业的方向只能局限于大学学习的专业。交流会中,何德伟讲述了自己的追梦之旅,学习普通话、训练英语口语,把学习和生活演绎成了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他鼓励同学们向着自己喜欢的方向进发,为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就业打好基础。

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张一鸣和何德伟同学耐心细致,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在英语学习过程中的困惑,对于学习方法也给出了可行建议,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交流会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更深化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认识,有利于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奋勇前行,学有所得,不断进步。




(撰稿:郑文慧 审核:姚金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