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318

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指明前进方向,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4月25日,我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各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饱含深情,为万千学子勇毅前行注入了强大动力。我院学子结合自身实际,热议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体会。

20新传4班郎正玥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令人倍感振奋,作为青年学子,我们应当肩负起自己的历史使命,坚定前进步伐与信心,在拼搏中不断挑战自己、不断完善自己,用自己所学,报效祖国,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20新传3班团支书江敏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学子的殷切期望。作为新闻传播学专业学子,应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将书本所学充分运用到实践中,紧握手中的笔,不忘初心,为时代发声。

20商英3班团支书李晨晴表示,作为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要认真刻苦学习好专业课,提高英语水平,将所学知识付诸于实践,转化为能力,向全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为中国走向世界舞台中央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俊忆 广玉兰 审核:姚金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