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在学校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512

燃动青春,追风不止,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学校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中,文学院代表队不负众望,再创佳绩,取得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学院党委书记姚金琢、院长方军、副书记虞鲲及专职辅导员亲临赛场,为参赛运动员加油鼓劲!

本届田径运动会共设男女30个比赛项目,我院共派出36名运动员参加了26个单项比赛,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学院揽获6金2银5铜,位列金牌榜第二,奖牌榜第三,男女团体以153分名列第四,女子组团体以107分名列第二。

赛场上,运动员不断超越自我,努力创造个人最好成绩。2020级商务英语1班曹佳雪、2020级新闻传播1班吴玫玫继上届校运会后,再次在学生女子组1500M和800M比赛中获得金牌,成功卫冕,双双蝉联冠军。在3000M比赛中,曹佳雪一骑绝尘,收获1枚金牌;在学生女子组100M栏比赛中,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0班蔡薇表现突出,展现了其良好的技战术水平,获得冠军;在学生女子铅球项目中,2018级商务英语4班王子琦发挥出色获得第一,将1枚金牌收入囊中;由吴玫玫、曹佳雪和2019级广告2班黄丹丹、2020级商务英语4班刘慧中组成的接力队,更是凭借绝对实力获得学生女子组4*400M冠军。2020级日语0班孙添臣克服伤痛,获得男子组100M决赛亚军、200M决赛季军,并创造个人最好成绩。2020级新闻传播1班张荣哲不畏强手,奋力一掷,获得男子组铅球亚军。

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秉承“以德润心、以文化人、以体育人”的工作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注重发挥文化和体育的双重作用,积极探索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的有效方法和工作路径。此次运动会学生的突出表现展现了学院团结、勇毅、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同时也体现了全体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自信从容的良好精神风貌,是“三全育人”扎实推进的丰硕成果。


学生获奖情况



教工获奖情况




(撰稿:李俊忆 审核:姚金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