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9771

为激发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创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提高大学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经研究,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文学院联合举办2021年度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

安徽财经大学创业学院

二、承办单位

安徽财经大学文学院

三、参赛对象

安徽财经大学所有全日制在读学生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142417点之前

2.报名方式登录“智慧校园—学科竞赛申报审核—安徽财经大学创新创业管理平台”;通过“报名参赛”模块填写相关信息。

    五、竞赛时间   

202156-12日之间,具体竞赛时间在文学院官网发布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四种奖项,根据报名参赛学生人数规模来确定各等级奖项名额,原则上一等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5%,二等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15%,三等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30%,优秀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40%。其中成绩排名前200位的选手晋级省赛。

七.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 张露伊(老师) 

联系方式:0552-3173109


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词汇能力大赛章程.pdf

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安徽赛区比赛通知.pdf

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词汇能力大赛必考词汇(汉英对照).pdf

 

                                              文学院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