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杨烨到我院宣布刘春生同志任文学院组织员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421

4月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杨烨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佩宏的陪同下,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刘春生同志任职文学院组织员宣布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姚金琢主持,院长方军、院党委副书记虞鲲、副院长朱松林、副院长张俊梅及系部(室)主任、科级干部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杨烨指出,学校在新时期对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校党委十分重视文学院的发展和组织建设,在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听取各方意见后,研究决定任命刘春生同志为文学院组织员。希望刘春生同志尽快熟悉岗位,与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一道,不断推进学院的在“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

会上,贺佩宏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刘春生同志任职文学院党组织员的相关决定。

姚金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性发言,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定,对刘春生同志任文学院组织员表示热烈欢迎。刘春生对学校党政领导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要按照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勇于责任担当,发挥先锋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李俊忆 审核:姚金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