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教师赴韩国韩瑞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1107

为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办学国际化趋势,紧紧围绕学校“新经管”战略实际要求,进一步拓展教师国际化视野,切实提高我院博士学位在职教师的人数和比例,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并报经学校领导同意,实施“文学院在编教师博士化率提升计划”,即自20208月起,每年选派2名硕士学位在职教师赴韩国韩瑞大学韩中语言文化系(专业方向包括语言、文化、经贸、管理等领域的国际比较研究)全日制攻读博士学位。

一、项目优势

1、韩国全日制博士课程,学历学位中韩两国教育部完全承认;

2、博士入学前韩语语言强化培训在我校进行,韩瑞大学承认我校语言培训成绩,到韩国后直接入学攻读博士课程;

3、博士在读期间专业课全部由韩国教授用中文授课;

4、博士毕业论文可以选择用中文、英文或韩文撰写;

5、博士在读期间,我校人事部门给予基本生活费用补助,签订人事合同,毕业后回校工作将按照海归博士待遇给予安置。

二、选派对象

文学院具有硕士学位的在职教师。

三、评选要求

1、身心健康、有在国外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交流学习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2 勤奋学习,努力按期毕业,博士毕业后愿意回校服务;

3、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四、学习费用

1 博士在读期间学费由教师本人承担,(学费每人每年大约人民币3万元,根据汇率浮动会有小幅变化),学院承担赴韩前400课时韩语强化培训费2万元。教师本人需承担赴韩领事馆签证材料及入学材料办理手续费、在韩学习期间的食宿生活费及交通费。

2 在韩瑞大学学习期间的瑞山市一般食宿、生活及交通费比蚌埠市略高,韩国首尔地区消费与我国北京和上海等地相当。

五、报名方法

1、报名:有意申请该项目交流的老师在指定时间内将申请表交到学院办公室

2、报名时间:每年12

 

六、 重要提示

1、教师自愿报名,经学院会议研究上报学校选派名单,通过正式公示且无异议后,选派教师不得自行放弃。

2 有护照的老师,在网上报名时,备注信息一栏填写已有护照(有效期2021625日以后)。

3、尚未办理护照的老师,请尽快在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护照。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523173109

                                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