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风采

文学院团委、英语协会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1485

为提高大学生四六级英语考试通过率,使学生提前感受四六级考试的氛围,11月21日,由文学院团委主办、安徽财经大学英语协会承办的“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于东校明德楼教室举行。

此次模拟考试与正式考试的时间安排一致,共计6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此次考试。考场上,英语协会成员认真履行职责,保证设备到位,严保考场纪律,确保考试的规范性和成绩的真实性。参加考生及时入场,认真作答,无违反考试纪律现象发生。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收取答题卡,考生有序离场,并安排人员阅卷评分。经过统计,本次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的通过率为71.5%,大学英语六级模拟考试的通过率为66.1%。

通过本次活动,参与学生熟悉了四六级考试的流程,对试题难度和自我英语水平有了初步了解。作为正式考试的一次经验积累,模拟考给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敲响了警钟,更为成绩优异的同学增加了信心,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英语学习能力和水平,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撰稿:李胜楠 审核:李俊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