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风采

学院召开学生运动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1424

嘉奖文学院运动员在学校第四十二届运动会中的突出表现,激励学生再创佳绩,学院于11月27日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运动员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姚金琢、党委副书记刘晓光、体育教学部指导教师高智及辅导员出席大会,文学院团学青学生干部、全体参赛运动员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嘉宾为运动员颁奖后,运动员代表分别作发言,对给予运动员指导和关怀的老师们表达了感谢,谈感受、说感想。正如19级广告二班的黄丹丹同学所说,“参加运动会是我人生中一次不可或缺的经历,训练和比赛的过程让我深切感受到文学院是一个团结有力量的集体,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变得更高更快更强!”运动员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整个文学院的强大凝聚力,要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姿态积极参加运动训练,争取更好成绩。

大会最后,姚书记进行了总结,他对运动员们表现出的刻苦训练,力争上游的精神提出表扬。同时指出,体育是文化,能够激励人奋发向上,青年学生需要从体育文化中汲取力量。体育是青春的亮丽底色,体育之美,在于拼搏,诠释的是荣誉至上的体育精神。大学体育运动重要而且必要,希望同学们积极投入体育锻炼,培养体育爱好,在运动中燃烧激情,享受生活快乐。

此次运动员表彰大会增强了运动员们的信心,坚定了他们刻苦训练、勇争第一的决心,更激发了文学院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



(撰稿:李琳 摄影:李琳 黄佳 审核:姚金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