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团学

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713

5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姚金琢主持。

会上,重温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和《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摘编》,传达了校党委、校纪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与会同志围绕赵正永、张坚违纪、违法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并一致认为要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做政治学习的榜样、勇于担当的模范、清正廉洁的表率,慎思慎行,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姚金琢最后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中带好头,按要求认真撰写心得体会,要紧密结合党建团学、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疫情防控等工作,积极谋划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要把警示教育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要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深入实际查摆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强;要讲政治、懂规矩,坚守底线,开展工作要严格按照程序办事,要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谋利益、办实事。

撰稿:蒋浩 审核:姚金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