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团学

学院党委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大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361

56日下午,文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大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室)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姚金琢主持。

会上,姚金琢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分阶段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具体部署。他指出,赵正永、张坚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严重违纪违法,是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乃至党的十九大后仍不知敬畏的腐败典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必须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在管理上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他强调,学院党委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严格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统筹谋划,分步骤有重点推进警示教育,做到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以实际成效检验警示教育成果。

会上,与会成员重点学习了《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及《安徽财经大学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修订)》、《安徽财经大学文学院党委会议制度(修订)》等文件精神。



(撰稿:李俊忆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