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文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28 浏览次数:692

328日上午,文学院于慎思楼101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方军主持。

会上,姚金琢书记传达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高度,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配合学院各项工作。教职工政治学习需正确对待,认真落实。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全力配合学校各项要求,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同时,姚金琢指出,学院专业课老师应当与辅导员相互配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高校人才的培养与教育。要增强团队意识,树立团队精神,增进集体凝聚力。

方军院长就新学期工作向全体教职工进行汇报。他强调,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开展顺利;按学校要求,全体教职工应进入正常工作状态,全面复工复岗,为学生返校和线下教学工作做好准备。会上,方军通报了新一轮意识形态巡视、教授委员会换届、争创双拥城、第五轮教学评估、申请全国文明校园等多项工作。同时,还对博士学位申报、本科毕业论文、研究生录取、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各项文件,注重信息安全,严肃纪律要求;全面加强管理,努力实现学院科学规范化发展。方军还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学院财务状况,并指出今后除党务院务外,财务状况也将做到公开化。

  朱松林副院长就新学期科研、教学等工作进行布置。

 (撰稿:张露伊 审核:方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