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文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博士、在读博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708


12月30日下午,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和博士、在读博士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世俊主持,学院院长方军、副院长李雪红、党委副书记刘晓光、学院党委委员、民主党派人士、博士、在读博士参加了会议。

袁世俊首先感谢民主党派人士和博士、在读博士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学院党建、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他简要通报了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和统一战线工作,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民主党派人士和博士、在读博士的支持。在今后工作中,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发挥各民主党派、高层次人士等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监督作用,积极为民主党派履职提供服务,为大家发挥作用创造条件。结合基层党委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他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向党委建言献策,有针对性的提出建设性建议和意见。

与会民主党派人士和博士、在读博士纷纷发言,对学院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己在民主管理、民主决策中的作用,齐心协力,同心同德,携起手来,共同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撰稿:李俊忆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