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安徽财经大学文学院首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631

各教职工:

我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201月上旬召开。决定在近期组织开展提案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对象

我院教代会代表。

二、提案内容

1.有关学院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的建议和方案;

2有关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创建和谐、团结的学院氛围,对学院全局工作影响较大的建议和方案;

3.有关学院教学、科研、管理以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和方案;

4.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其它重大问题的建议和方案。

三、提案格式

(一)提案必须是一事一案。

(二)提案必须包括以下三部分:

1.提案标题,即要求解决什么问题;

2.提案内容,即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或根据;

3.建议措施,即提出解决问题的主张和办法。

4.每个提案人都必须亲自签名。

四、要求

(一)提案工作是全院教职工通过教代会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是学院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各代表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积极参与提案工作。

(二)教代会代表应以严肃负责的态度行使提案权。提案应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拟订提案前应进行调查研究,做到“实事求是,反映大事,一事一案,言之有据,分析清楚,建议具体,简明扼要,书写工整”。

(三)提案必须有3名以上(含3名)我院教代会代表联合签名提出,其中1人为提案人,其余为附议人。

(四)征集提案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11日。提案表请送交王老师处。

文学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案表.docx  

  

校工会文学院分会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