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研究  科研信息

我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642

为推动学院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12月21日下午在文学院资料室举行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讨论会,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朱松林教授主持,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香萍、陈虹、张向阳等老师分别介绍了标书的主要内容,并就标书的总体框架、基本思路、研究方法、核心观点、研究对象、结项成果、参考文献等问题进行了咨询。程军与杨化坤两位老师就参会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疑,分享其在撰写标书中的心得体会,其中程军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此次中标的标书,分享其撰写过程中思考与探索;杨化坤老师则对国家后期资助项目的前期筹备及项目申报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参会老师均认为此次研讨会非常必要,受益匪浅,并表示会后将汇总所有问题,对申报书进行再次完善,以提高标书的质量。

撰稿人:吴迪   审稿人:吴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