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文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798

11月27日下午,文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前往蚌埠市龙子湖区星辰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志愿者代表50多人参加了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在帮助老人们清扫环境的同时,同老人们亲切交流,介绍预防常见疾病小常识,并送上了牛奶、水果、点心等慰问品。学院青年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送上一台精彩纷呈的慰问演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安财学子对祖国的浓浓深情;小品《公园诈骗记》通过生动形象的表演增强老人们的防诈骗意识;歌舞《大鱼》以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声,让老人们重新感悟青春活力;演出在合唱校歌《与未来同窗》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作为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展现了学院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筑牢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撰稿:李理想 李俊忆;审核:文学院 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