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文学院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522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0日下午,文学院组织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会上,院党委书记袁世俊首先领学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此次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强调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提出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开展学院各项工作,写好教育“奋进之笔”。

院长方军、副院长李雪红结合实际工作作重点发言,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是高等教育发展的永恒主题,是新时代党和国家赋予高等教育的使命担当,高校教师要立足本职工作,尽职尽责,不断创新,做好青年人的引路人、筑梦人。

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对于统一广大师生思想共识,强化教师育人初心,肩负起培养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重任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李俊忆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