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文学院2019年度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推荐方案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834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教师和实验系列职称评审,结合安徽省和学校有关文件,特制定本方案。

一、评审推荐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把品德放在教师评价的首位,重点考察教师的职业道德。
2.突出业绩水平和实际贡献。坚持以专业技术资格条件为依据,以师德、学识、能力、业绩、贡献为导向,优先推荐师德高尚、业绩突出、贡献较大的教学科研一线业务骨干;优先推荐留学归国的高层次人才、出站博士后人员及为学校、地方发展服务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
3.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严格按照评审实施方案开展各项工作,做到评审政策公开、标准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确保职称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二、评审推荐程序

1.个人申报。根据岗位和任职资格条件诚信申报,提供教学、科研材料和对学院建设发展所做的实绩简述;

2.学院审核。学院成立以分管科研、教学副院长为组长的资料审核小组,负责审核申报人的教学科研材料;

3.评审推荐。学院成立职称评定推荐组,以个人所获积分作为职称评审推荐的参考依据,综合考虑教学业务、学术水平、工作实绩等方面,对申报人职称类别强制排序,决定推荐人选;

4.学院公示。在学院网站首页公示向学校评审推荐名单,申报人所有原件在学院资料室公示5天。

三、工作时间安排

1. 1028---31日:个人申报;

3.1031—111日:学院审核;

4.112日:评审推荐。召开学院职称评审推荐组会议,进行评审推荐;

5.114-8日:学院公示;

6.118日:上报人事处相关材料。

四、职称评审推荐领导工作组名单

组 长: 方 军

副组长: 吴利琴 朱松林

成 员: 袁世俊 李雪红 刘晓光 周 平徐少华

谷志忠徐小洁 朱丹梅 谭 睿 陈 宏

唐晋湘 胡昌宇 潘慧琼

秘 书: 王扬 耿一兰吴迪

五、本方案由文学院职称评审领导工作组负责解释。

附件

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师和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br评审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10.zip  

  

安徽财经大学文学院高级职称评审推荐办法(试行).doc  

  

文学院公共服务贡献个人陈述表.docx

 

附件1:文学院专业技术岗位教学科研积分核算表(个人).xls

附件2:安徽财经大学专业技术主体岗位等级评定积分表.doc